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平和島溫泉館

昨天前往了平和島的溫泉館
平和島是埴海區,說是島.但可見的海洋線不多,埴土區臨立了工廠.住宅.等
溫泉館位於一座消閒大廈內
內有.遊戲中心.戲院, 彈珠場, 保齡球館等

工作實在太累,原來三連休是打算去千葉的,可是颱風關係無奈擱置.
心感納悶之際想想何不往大江户溫泉,那丈夫說家就近這有類似的溫泉館啊,要不要試?

咪住先,咪住先,內有按摩館嗎? 如没有, 算把啦! 男人回說有啊! 才廿分鐘車程,去不?

廿分鐘!太正斗記吧,! 無用說話,脫門而出!


出門.想也没有想到鬼打的好天.
真的天有不測之風雲,老天爺大晒!




















溫泉館是經過彈珠場.從三樓平台進入


一進館, 在接待處付入場費. 
YEN 1800 可逗留七小時
服務員手上接過儲物櫃匙後.便前往更衣室換浴衣.

左邊為餐廳.










換過衫後因怕突然下大雨
我們已急不待,前往四樓的露天溫泉了

露天溫泉面積不太
ねころび台 (寝台) 用上竹料. 感覺絶對不及浦安大江戶那個寝台舒適. 
很喜歡赤裸裸睡在寝台的感覺, 眩不刺眼的陽光.微微的涼風打在一絲不掛的身體上,好不舒服,一下子整個人像放下了幾千斤的包袱.


放下節拍,慢慢從泉中走回出來,
到長廊邊看邊選擇按摩服務. 有中或,泰式,夏威夷式.韓式.
面部的,全身的,腳部的都有

最後我選了東洋的足技整體. 
又是一個原因.好奇貪新鮮. 中式,泰式,SPA等等已有經驗,就是未試過東洋,尤其足技

另外一個原因.技師都是男性.
不是因為我好色, 是因為我貪其力度,不過如有竹野內豊那麼有型絶對是一個BONUS,哈哈!


大家看見那兩碌竹,都問是用來捧打我的嗎? 不是啊,是用來平衡的,別想多!


予約在兩小時後,便和丈夫到休息室,待一陣.

而當天正是賽馬及賽艇天,很多大叔都拿著報紙刨馬經,及艇經.

再往和室小睡片刻,丈夫没有做按摩.,但很有耐性的,睡覺,看書等我.

其實也不錯,如果在家,我們總是離不開電腦.




我選的COURSE 是盤骨整體.初次體驗.技師的第一踭我已知自没選錯了...待續...要睡了...










6 則留言: